我親愛的王葶葶大嫂
恭喜您生日快樂
哈哈哈
十八歲了芭







十八歲了
不可以在這麼幼稚了
不然我哪受的了
哈哈哈 開玩笑: ]

好芭
身為您親愛的妹妹 [ 這是自稱 ]
沒有給你禮物 
真的哀=ˇ=
好芭原諒我
我沒收入阿



嘻嘻
總之就是生日快樂阿: ]
哈哈哈哈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今天滿酷的
一整天都待在店裡@@

還穿著實習服= =
還有客人說 : 穿那樣是賣牛排的芭...
哈哈哈哈
這樣多棒阿
穿這麼正式幫你們端菜欸= =
好喇好喇
下次如果還有穿實習服在店裡的話
我會端香煎牛小排拉 哈哈哈
超正式耶

一直狂字拍
送上一張我的黃臉婆自拍照





酷必了
快帶回家當避邪照 哈哈哈

昨天有跟老公聊到天
噢YA
HIGH到飛上天*

總之
除非你放 不然我絕對不放
絕對。

因為我愛你阿 哈哈哈*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智名真的超級帥的拉
還拍過偶像劇跟廣告勒= _ =
真是的 
還有藝名呢
這麼帥我哪受的了 哈哈哈哈

身材超級好的噢
臉蛋也超級好 哈哈哈哈
就是矮了一點



其他完美
哈哈哈哈


雖然他都不幫我要林志傑簽名照
不過算了
看在他是帥哥的份上
哈哈哈哈
勉強原諒他


老闆也不給我拍照
哈哈
老闆真的超級愛說笑 - -

酷必了
光復老師都超級猛的= _ =

瞎必了 哈哈哈哈




明天晚上 
要跟寶哥一起座車去龍潭@@
帥齁
好久沒去了= _ =
玩個夠本阿
然後下禮拜六
就是跟宜小姐還有娟小姐的約會日

約完會在過幾天
就去日本
噢YA*
好期待噢YA噢YA
可是準備的東西
價錢真的讓我一點也不太高興= _ =
貴死我

不管了拉
5度算什麼
短褲闖天涯拉*
哈哈哈哈

準備把手機和相機的記憶卡拍到爆炸
帥必了
等著我芭 
你這可愛的小日本!!!!!!!!!





希望有趣摟: ]

雖然聽到芳泉中學是國中
有點悶
拜託
我對高中生比較有興趣好嗎= _ =
不過算了
過個馬路就是高中了
哈哈哈
意思一樣拉*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c9541 的頭像
    abc9541

    【給女孩一個家】

    abc9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