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增加收視率
採用美色a計畫----帥哥&美女


好多女生都期待已久:D

調酒隊當然也是:D






一大早起的太早
想說要化妝
結果6:15就起床了
刷牙洗臉擦完隔離霜
也才30分..


一直想說要不要先化妝
後面又嫌好麻煩
決定丟在上課時間在化((白目?

整個座在床上面發呆到40分
然後再跑到大廳發呆到50分= =
出發GOGO輕鬆的實習

一樣很放鬆的一天:D




第四節課開始化妝
WOOO
今天大家都好妝模作樣
每個都妖嬌的
結果我和MANTO今天走自然路線(?)

眼線沒有上次唱歌那樣海苔

((前情提要))

提要是不是太大張(?)


然後
就開始騷騷拍照
但其實也沒拍很多...


三點大家都陸續集合在304

我門一群小菜菜一路上懵懵懂懂
一路上串門子
一路上打屁聊天開玩笑
黑寶老師跟他的徒弟(?)總是很放鬆欸
真羨慕

結果我門比表演者緊張
哈哈

整個和RERE不斷的像張琳學姐發問
學姐都冏了


今天小馬學長小怒了
SOR
下次我門會更進入狀況=ˇ=(?)

好棒
我門的表演都穩穩的過去了
本來彩排有點失誤
瓶子都一直掉

BUT!!!!!
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!!!
(好眼熟的一句話? 嘻嘻)

正式來的時候
哈哈失誤極少
也還好今天是大學生為主
不像上次空軍
我門叫囂的很厲害
結果旁邊都是淑淑北北坐在那裡空發呆
滿臉問號那樣= _ =

老師的表演也很GOOOD

哈哈
黑寶老師也真是我門調酒對的寶:D
當然我門的活寶還是小馬拉

跳什麼舞都有種騷騷的味道(?)
哈哈哈
看到不要罵我- -


今天班上的人都好讓我驚訝
各各都好漂亮

真好
大家都穿可愛小禮服
結果我門穿著黃色底的小系服
上面還有小香腸= _ =
在那裡跑來跑去

唯一慶幸的是腳不會因為穿高跟鞋而痛到想死..


好吧
明年囉!
希望明年聖誕節可以騷回來
哈哈哈哈

OOOPS
BY THE WAYYY...

今晚PARTY KING是車車

車車今天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帥
((ㄚ是要講幾次???))


人氣王是葉勳~~~YES!

女生是漂亮的學姊:D

((PARTY QUEEN沒看到..剛好收東西回304..))

不是我再說欸
今天車車超帥
果然
男生身高也真的很重要
快要190真不是蓋的
((ㄚ是要講幾次?))

長的也很帥ㄜ:D
還是卸卸你的台南蔡




好囉
等我捕照片吧
晚安寶貝們:D
今天大家一定都...

很好睡


摁亨
我想這些是補充:D


可愛的軟糖QQ



漂亮的三位學姊



今天很認真外加很帥氣的糾俺((外加????))
還有趴體開始後就幾乎沒有遇見的小寶貝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c9541 的頭像
    abc9541

    【給女孩一個家】

    abc95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